close

image001.jpg  

家有5歲以下小孩的父母都知道,濕紙巾和衛生紙是消耗很兇的物品,餵奶、餵食、洗澡、清潔、換尿布….都需用到。

其實,有另一種選擇~護理巾,個人覺得很好用。

之前就有專家提出一個問題,濕紙巾為何長期都不會長霉?

對吼,加了水,即使是純水,時間久了,應該還是會發霉的。至於衛生紙有添加螢光劑,似乎也早已見怪不怪。

那麼做家長還能怎麼辦呢可以試試護理巾。

image002.jpg   

 

雖然我還是會買濕紙巾,因為大寶的幼稚園和二寶的褓母都是慣用濕紙巾。

然而,我自己本身就改使用護理巾,上圖就是本篇要介紹的潔適康護理巾

 

 image003.jpg  

 

我之前是用日本的牌子(照片右邊那桶),但因售價較高,後來用了台灣產的潔適康護理巾,覺得好用又平價。

所以現在都用潔適康護理巾,支持一下國貨是必要的。

image004.jpg   

 

一包裡面有20張。一張是對摺再對摺。

image005.jpg   

 

拿出一張來攤開後,可發現潔適康護理巾很大一張,是30cm X 30cm(左邊),跟一般濕紙巾(右邊)相比,大很多。

 image006.jpg  

 

我會習慣剪成四小張,一張15cm×15cm,這樣更好用,也不會浪費。例如用完餐,用一張潔適康護理巾,擦嘴巴與擦手後,順道擦桌面,剛剛好。

image007.jpg   

  

細部圖,平滑無棉絮。

image008.jpg   

 

拿一個乾淨袋子,放入已切割好的小護理巾

image009.jpg   

 

放在出外包包中,不占用太多體積,使用上也不麻煩。

image010.jpg   

 

使用上也很簡單,除了單擦,另可用開水沾溼潔適康護理巾,使用上與效果都和濕紙巾一樣。

外出的話,我有自帶飲用水的習慣,用開水沾溼,一樣處處都可用,拿來擦手,或是吃完飯,擦寶寶嘴巴都可以放心。

image001.jpg   

 

以使用過程而言,護理巾並不會讓我更麻煩,用久也就習慣了。

潔適康護理巾擦拭口鼻周圍,我是不敢用坊間的濕紙巾擦寶寶嘴巴。

image011.jpg   

 

吃完飯,正在幫妹妹擦口鼻和雙手。

image012.jpg   

 

現在天氣愈來愈熱了,小孩很容易就飆汗,護理巾也很適合拿來擦汗。哥哥也正等著我幫他擦手

 image013.jpg  

 image014.jpg  

 

外出旅遊或過夜也習慣放一包,在行李箱裡。

現在出外旅行,我都不帶毛巾,因為毛巾用過之後溼答答的,要先把濕毛巾放入塑膠袋,再收入行李箱。

毛巾經過一整天的封悶,到下一個旅館,晚上要用時,拿出來就覺得毛巾仍是溼溼臭臭的。

後來改帶護理巾就改善這個困境,可以洗臉,洗澡,使用完就可以拋棄了,下次再拿出新的護理巾來用,整個非常衛生。

 

 image015.jpg  

 

在民宿中,正幫小孩洗澡。

image016.jpg   

 

潔適康護理巾就當毛巾來使用,不會像衛生紙一樣糊掉,很好用。

 

image017.jpg   

 

現在出外也不帶圍兜兜,都改用潔適康護理巾,一大張的面積剛剛好,採對角線對折,放在我家連小涵身上,吃飯剛剛好。

 

  

有時,使用過的護理巾,其實都還不太髒,我會順手擦擦桌面或地面。

或是保留下來,煮完飯瓦斯爐油膩膩,就可以拿來擦廚房的流理台,因為護理巾吸油性不錯,擦廚房的油漬很有效果,這也是物盡其用。

 

image002.jpg     

更多產品資訊image018.gif  可點此 

雖然當初開始用時,覺得沒濕紙巾方便,但用了之後,就非常愛了~理由如下

*經過水之後變得柔軟,擦在皮膚上很柔細。

*吸水與吸油效果都不錯,也不掉棉絮,更不會糊掉爛掉。

*用過即丟,非常衛生。

*乾燥包裝,不易變質。攜帶方便。

*多功能: 外出要換尿布時,也可以墊在底下。可以當圍兜兜。

以上就是我們家使用潔適康護理巾的小分享囉!!!

 

因為要去花蓮玩三天,前幾天去買潔適康護理巾時,竟然都賣光了,大缺貨,聽說再過陣子才會有貨啦!!!

 

文章引自 : http://bestkuan.pixnet.net/blog/post/36845414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iahxd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